雪绘绘

这个家伙太tm帅了,什么都没留下

清新系的恋爱日常 (1)会长和副会长

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觉得他是个笨蛋了。

无论多少次说出口的喜欢他从不真正当回事儿看,反而还嘲笑她幼稚。

“白陶你听见没有老娘说我喜欢你!”

这是夏宁宁第六次拿学校的广播台做这种事,其他学生们听着听着也就习惯了。

“副会长又在对会长表白了。”

“是啊,这么频繁…会长他居然还不答应。”

关于这件事学生们大多是一笑了之,不过夏宁宁显然不这么想。

“哦我知道了你是想让我亲自去找你是吧?好啊,我、奉、陪!” 夏宁宁喜欢白陶,学校上下基本没有不知道的家伙。

夏宁宁他们就读的是首都的名牌大学,以校风开放和因材施教著称。出来的学生无不是杰出栋梁一类的人物。校长等人支持自由恋爱,所以没人阻止夏宁宁屡次三番地“滥用职权”,反而抱着支持的态度。

“好啊,来抓我吧~” 在广播台下方,俊朗的少年笑得无比张扬。

“好啊你小子!给老娘站住!”

广播里传来越来越小的声音,最后只剩下细微的电流声。

“啊啊,帮副会长关广播已经可以算作一个职位了吗?”

随后广播中微弱地传来少女柔柔的抱怨声,咔嚓一声广播被关掉了。

白陶和夏宁宁一路夺取了不知多少的目光。

“哟呼会长你其实可以抛弃那只母老虎来我的怀抱的唔!” 路边大大咧咧的少女大喊着,换来的是嘴巴被身旁优雅俊逸少年轻柔地捂住,随后被拖进了不远处的体育室。

说真的,夏宁宁虽然性格女汉但却是个正统的体育白痴,全身上下只有可怜的体力配得上这个名字。所以体力还是差白陶一大截。而白陶若不是因为竞选学生会长,可能现在已经是篮球部的部长了。

“白陶你!呼…呼……”

体力上有些撑不住,夏宁宁扶着路边的树开始喘气。

“嘿?这就撑不住啦?”

因为很久未听见夏宁宁的大喊而折回来的白陶戏谑地说着,脸不红气不喘的他和夏宁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夏宁宁勉强抬起头瞪了白陶一眼,气喘吁吁的样子除了一点力度也没有之外还有点像撒娇。

“哼哼这次又是我赢了…呃痛!”

白陶整个人被推倒在地上,所幸是倒在绿化带内的草坪上没有受伤,他身上的少女伏在他身上许久没有出声,随后右肩上传来一阵湿热的感觉。

夏宁宁在哭。

光是这个认知就让白陶无措到不行。双手不知道放哪儿好。

许久。

”笨蛋…白陶、是、是大笨蛋…”

“我、我明明,唔,说过喜欢你,说过…好多遍了…”

“多到,自己都…呜,数不清…”

少女打着一个又一个哭嗝,将头深深埋在少年颈窝。

白陶沉默片刻,轻轻抱住夏宁宁。

“152次。”

“…?”

“152次,算上…刚刚的…。”

白陶在夏宁宁耳边轻声说着。

夏宁宁抬头泪眼汪汪地看向白陶。

“呃,能不能先坐起来…”

夏宁宁表情呆呆的,听话地坐起身。

吃力地坐起来,揉了揉他可怜的腰。

”是说…你说过152次喜欢我。”

夏宁宁还是有点没回过神儿来。

唤回她思想的,是唇角上一个轻轻的吻。

夏宁宁的脸瞬间红透,而罪魁祸首站起身,把手伸向夏宁宁。

“来,去把衣服洗了。”

白陶语调还是一如既往的戏谑,只是多了一丝温柔。

夏宁宁拉住他的手,不想却被白陶一把拽进怀里。

“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也…”

白陶放开夏宁宁,随后恶作剧一般地接道。

“不告诉你~”

“喂,那是什么态度啊?!”

“这次也是我的胜利哟~★”

白陶转身大步跑向男生宿舍的方向,微露的耳尖带着淡淡的粉红色。

评论(1)
热度(2)

© 雪绘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