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绘绘

这个家伙太tm帅了,什么都没留下

清新系的恋爱日常 (2)瞿萌x瞿萌

今天一定是他万里的灾难日。

不管是告白被女神瞿萌拒绝还是被这个女人缠上。

“噢噢噢噢噢你一定是有什么心事快细细道来让婆婆我来开导你吧哼嚯嚯嚯嚯嚯……”

万里看着面前这个穿着疑似巫婆的黑斗篷的家伙不知道从哪里吐槽好,看对方至少性别是女的份上默默道了声抱歉让一下就走了。

“别走啊小伙子快让婆哎哟婆婆我……”

少女匆匆追上来还差点一个平地摔亲吻大地母亲,万里回头看了看少女开始加快步伐,少女也跟着他跑了起来。

万里看着那位阳光帅气很受欢迎的男学生会长扬着快乐的笑容向他迎面跑来的时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哟!你也在做饭后运动吗?这是个好习惯记得保持哟★”

说着他保持着原速跑过了万里,带起了一阵清爽的风。

饭后……

午餐已经过了好久了啊?

“白陶你个混蛋快站住说清楚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再次迎面撞来的那位是除了性格之外都非常女神的副会长。

她看到万里之后站定,拍拍裙子后淑女地道歉。

“失礼了。有看见一个笑得很恶心的家伙跑过去吗?”

说实话她真的挺漂亮,万里看得有点呆。

咦?嘴巴有点肿,呃,脖子上怎么有一个红印……

随后万里好像感受到了一束高能激光向自己射来,回头只看见会长冲着他笑,冒着黑气的那种。转瞬即逝。

“宁宁~快来追我啊~★”

“原来你在那里啊?给我站住笨蛋!!!”

万里愣了一阵,成功给了身后少女追了上来的机会。

“少~年~哟~”

啪。

少女成功地摔了个狗吃shi。

犹豫了一下万里还是在她面前蹲下。

“你…你还好吗…?”

“哼,哼嚯嚯…婆婆我很吼…嘶痛……”

“……”

“我带你去医务室吧。”

“诶真哒?!”

少女激动地抬头,相貌清丽,有点像瞿萌。

……瞿萌?

“瞿瞿瞿瞿瞿瞿瞿瞿瞿瞿瞿萌!!!!!”

万里此时觉得自己有些不礼貌。

“呃,瞿萌……的妹妹?”

万里忽然反应过来一件事。

“噢噢噢噢你还趴在地上……不嫌弃的话我背你去医务室?”

“好嗯!谢谢!”

到了医务室,那个温和的男校医开着门告诉万里他们药品的位置就出去了。

“比起我还是让男朋友来吧。我出去透透气。”

可是他明明走进了走廊尽头的音乐室。

“失礼了。”

万里低下头说了一句,拿起药瓶开始给少女上药。

“呐。”

“嗯?”

“我不是瞿萌的妹妹。”

“嗯。”反正只是我当时为了掩盖失态找的借口。

“也不是瞿瞿瞿瞿瞿瞿瞿瞿瞿瞿瞿萌。”

“嗯。”……这只是我那时紧张而已。

“我是瞿萌。”

“嗯。”一直都知道。

“你叫万里。”

“嗯。”告白的时候已经说过了。

“拒绝你很抱歉。”

“嗯。”没关系,我会继续喜欢你的。

“我喜欢你。”

“嗯。”我知…

“…嗯?”

“……啊?”

“抱歉,因为我……那个,其实一直喜欢…嗯…你,所以有些……”

“瞿萌…不是个温柔的人,也不会说话不会讨好别人。……”

“其实撕下瞿萌面具的瞿萌只是个普通人罢了。”

“如你所见真实的瞿萌是个怪人。”

“又懦弱又无知,连和喜欢的人说实话的胆量也没有…”

“就连现在也非常紧张,非常的…”

“害怕。害怕你会讨厌我。”

“我不想做你喜欢的那个瞿萌。”

“…我想做我自己。”

“所以…穿着最喜欢的衣服…再一次,来对你告白!”

万里甚至没有闲工夫吐槽瞿萌的品位。

他抱住瞿萌。

“我喜欢你。”

“……嗯!”

评论
热度(4)

© 雪绘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