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绘绘

这个家伙太tm帅了,什么都没留下

manmadeLIFE_story1_01

我是个喜爱幻想的小女孩,每天最大的愿望就是寄来的包裹里面有个男…

……妈呀,真的有耶。


我很快接受了现实,开始寻找开关,真可惜没找到,于是我尝试当年王子唤醒睡美人的方法。


么么哒。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


这怎么办呀,只能把他放家里了。

好重,对于一个缺乏体育锻炼的人,你有应对措施吗?

你没有,就像你不能给傻逼做治疗。


虽然男神不能动,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老娘他妈的基本没碰过男人。

但是么么哒的触感还是不错的,我可以yy男神什么时候醒来,还是很幸福的。就像这样,么么哒。


么么哒。


只见银金色头发的男神睁开双眼。

我一时看呆,我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男人。

金发蓝眼的标配,西方化的脸蛋很是柔和。


他也注视着我,片刻。


“妈妈!”


“哎。”


“啊?”


他说什么。

妈妈。

妈妈。


妈妈。


说好的开场啪啪啪呢。

说好的姐姐大人呢。


“妈妈!”

帅哥更欢脱了,一把把我揽到怀里。蹭蹭蹭。

哦,帅哥怀里好香。


其实这个设定也挺不错的,我心里想着。


“乖儿砸。”


评论(1)
热度(3)

© 雪绘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