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绘绘

这个家伙太tm帅了,什么都没留下

manmadeLIFE_story1_03

被帅哥亲完了我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

“…儿砸,你听好,以后只能听我的话。”开玩笑,我儿砸这么棒让别人抢去能行?

“呃,顺便儿砸,我们从纸箱里出来可好?”

“好。”


宠溺地笑笑,他一把抱起我放在沙发上,自己单膝跪下亲吻我的手。

“会忠诚于妈妈的。”

“乖孩子。”我猛然想起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儿砸,你的名字是什么?”


“艾欧利涅。”


他笑了,闪得我不要不要的。

我伸手把玩着他银金色的过肩长发,柔软的触感很是舒服。


第一次和这样的人在一起。

不是因为帅气也不是因为是男孩子。

如此的纯净。


然而打破了这装逼气息的是我的肚子。


艾欧利涅轻笑,起身走向厨房。

冰箱里只剩下了土豆和西瓜。


“…妈妈,西瓜炖土豆,可以吗?”

“别别别别别我出去买东西!!!”


评论(1)

© 雪绘绘 | Powered by LOFTER